close
夜 演唱:蕭亞軒 (2000)


作詞:姚謙 作曲:姚謙 編曲:鮑比達

只要給一苗火光 眼前就變成港灣

誰藏匿欲言又止的渴望 夜的手指 輕輕一碰就渲染

我那沉默的心慌 曾有個人來解放

沒料到愛過了一生不忘 後來感嘆 交會的夜太匆忙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

只要在每個思念的夜晚 哀傷編成網 夜從此又黑又漫長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

當我一個人面對著夜晚 竭盡的哀傷 我該如何 將它藏匿


===========================================================

謝謝阿雅推薦的好歌

以前都沒注意聽

現在聽起來好有感覺喔

姚謙填詞的功力太強了

聽說他以前每天都寫好多篇文章

ㄜ...這樣對我來說是折磨啊

難怪作文分數一直不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