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我孩子 演唱:品冠 (1998)

作詞:陳靜楠 作曲:品冠 編曲:江建民

只有你會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這樣的稱呼 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盡情感覺 不必費心解釋

就喜歡你叫我孩子 用融化我的姿勢
這樣的擁抱 能讓風雨停止
可以放心放肆 不必多作掩飾

就叫我孩子 孩子在你面前覺得真實
讓我露出本來的樣子 自然說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 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詞

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 赤子的心 從未消失



====================================

很多人說我像個小孩子

真的很像嗎?

難道我沒有成熟優雅的一面嗎?

這學期我有用心在走氣質路線啊

沒有發現嗎?

我還是相信我有這個潛力的!

--
每日一歌 有益身心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