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 (1992)


作詞:陳昇 / 劉佳慧 / 作曲:陳昇 / 女聲:劉佳慧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麼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女: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待著那出征的歸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對月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女: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蝕的鐵衣
呼喚城門外 眼中含著淚

男:喔......我已等待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女:喔......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女:人說地安門裡面 有位老婦人 猶在癡癡等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待那出征的歸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留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嚦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留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陳昇的版本

他唱得比較有味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