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作健康檢查
我需要喬巴~~
喬巴醫生,你在哪裡?
最近幾天胸口一直在痛
深呼吸會痛、上半身要使力也會痛
這是怎麼回事阿??
該不會是老天爺要帶我走吧?一命嗚呼

國中時,曾經打籃球撞倒內傷
很痛,連呼吸胸口都會痛
後來吃一吃中藥就好了
可是吃藥的當天晚上....
我記得是在11點到1點之間
那是人體血液循環最活絡的時候
媽呀!藥效發揮作用,正在疏通瘀傷
厚...痛到不行,但又很想睡
簡直是煎熬!
現在還要去吃那個藥嗎?喬巴?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死亡這個問題
確實有不要活了的念頭
可是我不會有自殺的行動
因為宗教的關係,讓我相信自殺的人
死後還是會在那裡一直自殺,並不會真的解脫
所以說...來殺我吧!(是這樣嗎?)
有一次真的病到我覺得自己應該活不下去了
那時候完全沒想有「明天」這兩個字
我怕閉上眼睛就再也睜不開了
事實上還是睡了,但很久才醒
因此,有次聽到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
我心裡的感受特別深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該怎麼說再見

maybe 我只是得了期末症候群
放假回家 運動運動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