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鬥,還差的遠呢!

話說星期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要做問卷,是間鐘錶公司
問完之後,她說:你的問卷有個編號,我們公司明天有個園遊會可以參加摸獎,歡迎前來!
電話裡說活動在台南市(我才沒空理你勒~)
隔天中午又打來通電話,一樣沒顯示電話號碼
電話那頭很吵雜,不注意聽還真會以為有園遊會
她說:你是林小姐嗎?(嗯)
恭喜你獲得我們總經理抽出來的獎品
請問你有來現場嗎?(沒空啦)
那我們公司會幫你保留得獎名額,明天在跟你聯絡細節喔
今天,又是那通秘密電話
她說:你抽中我們股東贊助的一百多萬現金,麻煩請你告訴我你的戶頭帳號
這下子終於露出馬腳了吧,想逼我告訴你帳號,門都沒有
我就跟她拖,我未滿十八歲,戶頭都是我父母在管
而且我最近沒空耶,可以晚點去你們公司當面談嗎?
我就跟她要住址和電話,我想住址可能亂報吧
就是電話一直不肯講,還說:「我們是前天才新成立的公司
為了節省資金,電話都是用光纖baba...打的
所以不會顯示出號碼」(我聽你在虎爛啦~)
詐騙集團就是詐騙集團,說謊都不打草稿
那個人還說,教我不要隨便張揚出去,比較安全
等我拿錢後,才可以對別人講,ㄘㄟ/
明天你還要打電話來
我就通通關掉,只要沒有電話號碼,一律封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