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獨自一個人跑去政大看考場
到木柵動物園要轉搭公車時,意外地和一個女考生聊起天來
成為一日的朋友
她陪我看考場,我也陪她到山上校區看考場
重點是要回程時
我們搭接運,讓我意外發現到一枚帥哥 哈哈...
搭過木柵線的人都是到,木柵線的車廂很小、座位又擠
我坐在一位正在打盹的帥哥對面
可能因為我要坐下來的關係,不小心吵到他
看起來他好像是個運動員,體格不錯喔
深邃的眼睛 留著小鬍子 好像是故意要裝成熟耍酷
其實在校園裡,很少看到有我欣賞的型男
就算看到了,旁邊也多了一個人,根本沒機會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順眼,心情大high
所以說女人阿~還是要談戀愛保持好心情~
不然至少也要看看帥哥
說的我好像花痴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