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沒九點就被死小孩吵醒,丟球的聲音我怎麼還睡的下去
所以就開電腦播點音樂,蓋住丟球聲
妙就在這裡,我又開始作夢了
好像是接續晚上的夢
不然我不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只記得我坐在車上
看著下面清澈又翠綠的溪流(心裡清楚明白那是翡翠水庫的支流?)
接著我們開始溯溪(開轎車也可以溯溪?)
後來進入一個社區
奇怪的是那些清澈的水都會貫穿整個社區
這裡的房子都好高級,可是感覺很溫馨
(該不會是我想搬家想瘋了,所以反映在夢裡?
現在的家是我童年的回憶,若真的搬家還是有點捨不得
但我確實不想再居窄巷住陋室了,環境糟糕、空間狹小,東西都沒得放)
走一走,繞過幾條街後,來到熱鬧的夜市
此時場景加入兩位朋友陪我一起逛街
最後是我要搭末班公車回家
可是一直等不到我要的車~~
最後最後我醒了,電腦正播孫燕姿的壞天氣
果然今天是壞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