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的感覺就是empty
畢業後就要開始工作賺錢了
剩下的一個多月應該是最閒的
算是最最最後的暑假

這學期我沒課的時候都選擇回家
待在這裡就像個自閉症
上網、少說話、少社交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活潑
若別人不主動找我
我其實不太敢主動去找人家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個性吧
但現在或許是因為真的怕了
fear
這跟遇到天敵不一樣
這種害怕我無法形容
也許因為曾經受傷過

但我不會排斥去交朋友
像在壁球課也了認識幾位好球友
以前的朋友也是一樣
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
只是這段期間我體會到什麼是無常
也相信一句話:世間永遠不變的是變
現在腦子裡是一片空白
想要有所作為卻提不起勁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是在逃避現實
I have no ideal

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時候,也是最壞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