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告一段落了
報了四間全軍覆沒
之前網路放榜時還不會那麼在意
今天晚上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收到成大的成績單了
她還是改不掉那壞習慣,偷看別人的信件~
她跟我說,我的成績就差那一兩分,就可以進複試了
聽到時我整個嚇一跳,出乎意料之外
早知道就再用功一點,再多看一點書
藝術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三間傳播一間藝術,準備最少卻成績最好
今天的消息真讓我捶心肝阿

其實在寫考卷的時候,不管是哪一間
我都覺得考研究所對我是自取其辱
每寫完一科自信心又下降了一點
成績揭曉之後,知道分數是那麼的低
就再也不想再碰那張成績單
也許考研究所真的要去補習班訓練一下,比較有希望

這次的考試就當作我讀傳播四年的畢業考吧
可惜這項成績不及格
至於藝研所的考試嘛.......(還真的沒感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