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例一星期去看一次中醫
這是回來台北後的新生活
為了是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說穿了只是要在生理期時,可以輕鬆一點 XD

吃藥都一個月多了
雖然有些症狀有減輕
可是右大腿酸痛仍然沒改善
而且這次痛得更厲害
我就忍不住一直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醫生還是一樣慢郎中地說:「一項一項慢慢來..
這回開的藥就是改善酸痛得問題」
我哩咧...
而且醫生還笑笑的說
「妳這些症狀其實是大部分老人家或是生過小孩才有的
我也很驚訝你這麼年輕也會有這種現象
妳有時間要多運動、早點睡啊!」
我整個人受到打擊
從嘴邊順口說出:那不就未老先衰了嗎
醫生就在旁邊呵呵的小笑

天阿~~
原來我的身體這麼差阿
跟醫生討論一下我的病史後
醫生就強調說我的免疫力很差
該不會他認為我會活到現在是種奇蹟吧??
我想...從現在開始要去運動場了
再不出去動一動流一流汗的話
真的會很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