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就是因為女主角才看《傲慢與偏見》的
沒辦法呀,因為導演把Keira拍得好美
不僅裡面的演員美,每個取景也很美
有人說BBC拍得比較好 較接近原著精神
我沒看過也沒得比較 so 不知道
而且我比較孤陋寡聞,連原著都沒看過

就我個人而言,它確實是部好看的電影
雖然是部古裝戲
可是導演在裡面添加了一些新玩意
如女主角說話和表達方式
她應該比較接近現代女孩子的形象
開心的時候就是燦爛開懷地笑
在古代應該更含蓄內斂一點吧..

由於在學校有看過《理性與感性》
這兩部片還真有很多相似之處
家裡的大姊都是比較理性又含蓄的乖乖牌
兩個家庭同樣家道中落
當然也少不了愛情騙子這反派角色

拉回主題Keira Knightley
我想她會因這部片增加許多粉絲吧
Keira的雙親都是演員
她也在11歲時就開始演出了
哈哈...最近我要好好地研究她一下
《神鬼奇航》是我的下個目標
《Love Actually》之前就看過了
原來裡面那個美麗新娘就是Keira



↓Keira Knightley的官網吧?
http://www.keira-knightley.org/

如果下次逛唱片行看到《傲慢與偏見》DVD
我應該會狠很買下來吧
或者是我要耐心地等它降價才買勒?
anyway結果我都是得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