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高興地買回《天下無賊》特價DVD
以前在國光客運上有看過,卻是默片聽不到聲音
當初覺得很好看,所以想再買DVD好好地收藏
其實它的劇情還蠻緊湊的,是部不錯的商業片
可惜在台灣沒有很紅
可能當初宣傳的不夠吧,記者會只靠劉若英獨撐大局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後面劉若英得知劉德華已經死去的消息
那一部份也是劉若英發揮她影后功力的地方
不然全片都只看劉德華當英雄
劉若英相對地變成花瓶了




不過啊...
劉德華在前半部的扮相很驢
他戴那個假髮好好笑喔,令我聯想到豬哥亮的髮型耶


哈哈~

話說回來
今天我買到這片DVD讓我很失望
台灣人做事很不用心
代理商發行DVD很草率
明明寫著16:9,回家看卻是4:3
有啦 是有一段有寬螢幕

可是show完片名後,怎麼又變回4:3勒?
分明有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嘛
我買DVD回家就是要看好一點的畫質和寬螢幕
沒想到品質會那麼差
害我以後對這家代理商發行的DVD都沒啥信心了
看看人家香港版的DVD
不但是DTS版,而且還有第二片DVD
有幕後特輯、刪掉的畫面...等
就算四百多元我也甘心買回家阿~
台灣人總是短視近利,總為了自己好
哪管別人死活,或是他人的感受
從小小一個貼標籤就可以看的出來
商店裡常常有標籤就貼在產品說明區上面
一個小標籤就那麼不偏不倚貼在消費者最關心的地方
這樣造成的不方便或許沒什麼
卻一種很不尊重消費者的心態

政府一直說要振興國片
可是很多拍出來的電影,我們總是看不懂
連買個DVD回家看也要受代理商的氣
真是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