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 - 不速之客



作詞:江美琪/許世昌 作曲:江美琪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你將我的心打結 丟在人擠人的街
那一幕你捧著她的臉 卻希望那是我的幻覺
我還不願相信 是愛情的終結

*不否認 我心裡 不能平衡 不否認 我對你 失去的不只信任
 還有容忍 不速之客愛著傷我的人
 不否認 我心裡 不能平衡 不否認 我對你 還有一點的心疼
 你不愛了 我卻無法把你當(作)敵人

接受過你的擁抱 只是溫暖的消耗
在心裡變成一種煎熬 也是我回憶你的依靠
想要微笑表情卻跟我 唱反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