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簽名是一件無意義的事
可能我看多了吧 新鮮感沒了
以前總覺得能夠親眼看到明星是多麼了不起的事
明星耶,好奇真實的他/她到底跟螢幕差多少
可是看過很多次之後
又覺得他們跟螢幕上沒差多少啊

想想看我親眼看過哪些明星:
劉若英(唱片行簽名會,我站在旁邊觀看..路人甲)
任潔玲(來學校宣導公益活動吧...還跟她握過手勒)
吳宗憲(唱片行簽名會,一樣當路人甲)
徐懷鈺(唱片行簽名會)
陳曉東(唱片行簽名會,陪姊姊去簽名)
曾寶儀(唱片行簽名會)
戴佩妮(唱片行簽名會,可惜當天沒帶相機,超後悔的,謝謝妮幫我簽了歌詞本和海報)
任賢齊('98齊蹟演唱會)
李心潔(某個演唱會,上午偷溜進TICC逛,她剛好從身邊走過,我居然沒發現)
江美琪(校園演唱會)
戴愛玲(校園演唱會)
董事長樂團(校園演唱會)
動力火車(校園演唱會)
小馬(校園演唱會)
康康、郁芳、SAYA(企業參訪到中視)
蜜雪薇琪(校園演唱會,記得是她們發單曲的第一天)
蔡依林(大運會,Yeah~握到手~)
王力宏(採訪某公益演唱會...哈~真的很帥!可惜沒握到手)
范瑋琪(採訪某公益演唱會..好高又好瘦喔)
蔡健雅(採訪某公益演唱會)
王心凌(採訪某公益演唱會)
飛輪海(他們就在KMALL前面辦活動,剛好路過)
還有誰啊..........
還有蘇慧倫啦(這個一定忘不了)
嗯...下次來去看外國藝人好了

會覺得簽名無意義是因為
我對一個歌手的支持就是買他的正版CD
不是因為要到現場排隊等簽名才是忠實歌迷
而且有時候簽上名反而破壞了封面的美感
我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唉唉唉
其實我是在想這禮拜的戴佩妮簽唱會要不要去
本人我在no penn no gain專輯就見過了
我又好像過了追星族的年紀
但又想親手照幾張相片來
唉一 呀一 呀呀呀...

簽名會是個美好的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