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應徵學校的行政助理
和那裡的主任談了很久
很感謝他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學習
也要感謝我家住的近吧?
終於有段時間是可以穩定地過生活
八個月後,不知道我會在哪裡?
繼續當行政人員嗎? or ......

其實我想心中最主要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因為我仍不知道:我真正要做什麼
還是選擇平淡過一輩子?
只求穩定平安的生活嗎?
但是心裡隱約又有一種聲音:
「趁著年輕做一番大事吧」
我想我是有雙重人格
肩膀上的兩位小天使都是我的影子
我的心就是鐘擺 左右搖擺

到底我最大的熱情是在哪裡?
要立定目標或許想的出來
但要立定一個志向,就千頭萬緒沒著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