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家裡
雖然有時很討厭家裡凝結的氣氛
這幾天我很少出門
幾乎都窩在房間裡跟小橘玩
明天就要開始正式上班了
突然不想離開家裡
有了工作保障,又有空閒時間
這四天是我最自由的日子
完全沒任何壓力
結果我都浪費在網頁上
把以前的剪報key in 上去
或是終於如願以償看到「曉光」、「終身大事」
、「開枝散葉」及「一個住飯店的男人」
哈哈...現在最想看到「藍月」這部電影了
不知道哪裡可以看的到咧??

lag好像是個印記一樣,深深印在我身
因為不管是多熱門的電影、話題、書籍
我都是晚一步去參與
有時候是時空的因素
有時候就單純不想跟一堆人一窩風地流行
我就是現在才看「一公升的眼淚」
夠lag了吧

這個家很破舊,但至少能遮風避雨
我一直很想搬家 搬離開這裡
可惜錢不夠...
長大了應該搬出去一個人住
可是算一算還是住家裡比較划算
小時候想快點長大有自主權
長大了卻想回到童年單純的生活
人要活在當下很難
總想著未來和過去

我也想過醉生夢死、墮落到底、什麼都不在乎
可是還沒喝醉過(是沒機會醉吧)
天黑了雙腳自動想走回家
我不是乖乖牌
可能還沒碰到爆點吧
一直很壓抑心中的負面情緒
不知道哪天累積太多,火山爆發時可就不得了囉
「愛恨分明」在現今處事是不合時宜的
所以我盡量「忍」
有很多事我都看在眼裡
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只是不想去理會一堆瑣碎的煩惱

我的地盤不會再讓任何人踏進一步
除非我搬新家
是我太笨引狼入室
讓小綿羊傷痕累累
幸好咩沒有被大野狼吃掉
嗯...又在胡言亂語了

看著吧
是我會改變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
十年後由五樓的去回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