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在這社會打滾已久的老鳥&歐巴桑
我真討厭你們,對你們避之唯恐不及
一來系辦就好像我對不起你一樣,午休時間還來這裡大小聲
一點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敗類!
還有幾個老師們:你們只是多懂幾個英文字而已
在某些領域上你們確實知道的多
但在生活與禮節上,你們比小學生還不如,就跟立法委員差不多「爛」!
就在我的眼底,你們一滴點的學者風範也沒有
說到這裡倒還有點懷念我以前可愛的教授們
多學學人家的學者風範啊

可悲~
為什麼人一旦進社會久了之後,就變得像毒蛇猛獸
世故、貪婪、自大、虛偽
那我不想進入社會了
如果可以,我想馬上辭掉工作,管你要不要評鑑
這種爛系本來就該讓他倒
反正台灣的大學也太多了
如果還想招收在職生,那你不是跟外面的學店有什麼不同
只是差「國立」兩個字罷了

也還好啦,你們班的班代還算是頭腦清醒的人
難怪人家會當班代
至於剩下的在職生,尤其是想在短時間畢業的「遊魂」們
我用人在使用的話,你們是聽不懂的
真不想日後有哪天去醫院還要被你們照護
我不要吃錯藥就已經阿密陀佛囉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最久我就只做到滿一年
哪天火山爆發,老娘不幹了,讓你們措手不及來找人

我確實不適合當上班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