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是太開心了
說不定今晚的笑聲是我去年一整年的量
大家都是那麼真誠地相處
阿梨老師今天從成淵退休
很可惜早上的歡送會我無法參加
晚上在餐廳用餐兼開同學會

到每個人報告自己的近況時,才是精彩之處
小麵、嗤嗤蠅、王月、老千...的適時吐曹與添油加醋
氣氛馬上又像回到課堂上,大家輕鬆的上課
大部分的同學都在工作了,沒有的人也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我也更堅定要走自己想要的那條路

謝謝305美女們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老師你說的話,我永遠會記載心裡
尤其是在離開時你說的那些話
又把我拉回當初的夢想
找機會再把班刊拿來看看


(未完,但已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