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校本部去參與系上買軟體的招標案
學到招標案原來是這樣ㄚ
其實學校的人都滿好的
只是有時候.....

本來我是預估我找的那一家廠商會得標
誰知道他資料準備的不齊全,當場得走人
其實我一開始都誤打誤撞的
要買軟體就直接去買就好啦
還要比價、估價
而且超過10萬還要公開招標
當初聽到事務組這樣說,我還有點嚇到說

公開招標有三次減價
看到另一家廠商老神在在
看來就是有備而來,難怪會得標
不過這樣程序複雜也好啦
至少人民的血汗錢不會隨便花

柏X黃先生,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讓你沒有業績還浪費時間又得當場離開
下次買軟體又沒超過10萬一定找你這家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