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跟著哥哥的員工旅遊團去了一趟日本九州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真的好痛苦
我想應該是我的心回不去了
出發前兩天我感冒,鼻水一直流不停
沒想到到了日本第二天就好了,我當然還是有吃藥啦
難道是壓力的關係才讓我頻繁的感冒嗎?

到九州算是在度假心情
因為我們的行程都算是在鄉間
玩得這五天,天氣都非常好!Sunny Day!
一直想把這次的旅行記錄下來
但就是沒時間

本來想把這個機會給阿母的
不過媽媽好像沒有很想出去玩(怕花錢?沒爸爸陪?)
加上我想到我勞工節也沒放到假
倒不如趁機會好好放鬆心情一下
也感謝辦公室同事的幫忙,我才可以逃離現實一下!

自從日本回來之後
心情就一直無法專心待在辦公桌前
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
我想要過在九州般的生活
不過現在我有這個能力嗎?
希望吸引力可以幫我完成這個夢想

說來也奇妙
這次到九州最在的期待就是去搭千陽號
我之前有看過它的網頁,偷偷地按過讚
心裡想若有天,真的搭上船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而小小的夢想就真的實現了
讓我不得不相信吸引力的法則
況且我也沒有天天祈禱說要去搭千陽號
老天爺就送我這一份禮物了

我想我有可能因為海賊王而成為哈日族嗎?
覺得去日本玩就好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
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情況,反而還很自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