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總在週日睡前才開始反省
本周五又是個看病週~
把生命浪費在候診的時間上真的很不值得
週六傍晚為了健康還是去運動場跑了八圈
奇妙的是隔天醒來不會鐵腿了

每到周日晚我都開始焦慮
但今晚不一樣,我開始在想:
現在趕著做完,跟我明天上班做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
看來我是開始墮落了.....
反正今年只要撐過十月十四日我就解脫了
教育部的訪視作業提早了,也好,早點結束噩夢!
關關難過,關關過!
頭過,身就過!
既然逃避不了,只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之前看過一則新聞
日本被大海嘯沖走的人,如果人順勢跟著海嘯"隨波逐流",反而有比較高的存活率
而那些拼命抵抗海嘯衝擊力量的受難者,往往傷亡最為慘重

雖然目前不喜歡這個工作,但還是要處理它啊~

*******

我不是一個好孩子、乖乖牌
但別人可能都這麼認為吧
我漸漸無法承受媽媽認為我是最聽話的一個
她似乎越來越倚重我幫她處理一些事了
但我覺得她都可以獨力完成,為什麼非得我來幫她?
小時候再苦,媽媽還不是一樣撐過來了
她失去了原有的自信,還是說社會變化得太快了,她害怕跟不上
所以越來越倚重別人了?
小時候那位堅強的媽媽,似乎停格了,只停留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