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日記變週記再變月報咧 XD
七月份假日有點精彩,但也很累
告訴自己,如果再這樣下去...
體重不到4o就要停止!
原本規劃週五有統一暑修,可以輕鬆一點
沒想到為了身體還是去排隊看中醫
這樣就花了一天的時間
而且六點起床排隊,八點半才開始掛號
等到能看到醫生通常都是中午了
所以休假看醫生我更累~
偏偏電話預約幾乎是打不進去
昨天早上為了想要永遠避免跟史上地球最強生物「歐巴桑&歐吉桑」搶排隊
只好真心祈求各方眾神幫幫我跟我媽電話預約打得進去
沒想到還真的有用咧!
撥了將盡快半小時的電話
終於打進去了
順利預約到下週的掛號
在打電話的當下,我心裡一直覺得我真的可以打進去
真的很神,你心裡所想的,這世界就是會反映出來!

所以我每天都要想,我擁有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嗎?
但我試過,當天早上這樣想,下班則是越晚到家,更累~~

******

7/15 @蘑菇 買買氏的棄業日記 座談會
當天吃了超濃純的豆漿和超堅強的豆腐
其實找尋生活的價值,只有自己最清楚!

P1050284拷貝

7/16 @中正廟 參觀木乃伊特展
古埃及人的真實身高到底是多少?
為什麼生活器具迷你,連棺木也很小
但為什麼能建造出巨大的金字塔啊?
難不成真的是外星人來的蓋的?

P1050277

7/24 @台南 參加外婆八十大壽
烈日當空在戶外吃辦桌~真猛!
而我也黑了一層皮

P1050333

7/29 開始去蓋幸福鐵道100的戳章
我知道現在才開始收集,時間有點慢
但我只要盡量蓋就好了
希望這戳章過了年不要全部就收起來就好
很早以前我就想要搭火車環島
但一直沒有行動
現在我用分段的方式,一步一步的蓋吧
總有一天全部的車站都會去過的

P1050447

********
「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我在2008年閱讀
作者的觀念很多都影響了我
她其實是比「秘密」更簡單易懂的書
一個人的想法往往可以影響到他的一生
所以我可以越活越回去嗎?
就像個小孩一樣就好,簡單自然就好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