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雷颱風來攪局,休假都呆在家裡
有位老師出國,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不過事情還是多到做不完
我又在睡前兩小時陷入焦慮狀態
星期五帶回家的一堆資料
根本連碰都不想碰
還在星期五下班前信誓旦旦用硬碟備份
想說 帶回家做 星期一就輕鬆多了
屁啦~~

我發現 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就是用錢買快樂,來彌補我上班時的挫折和沮喪
花錢聽演唱會、買書、買CD、買衣服
越是忙碌得那個月
我越是在下個月花錢玩樂
像是剛剛又在蘑菇報名了一堂演講
星期六買了一本《我在任天堂的日子》
其實我都會考慮再三才行動的
不過最近卻是想了兩次就決定下手了
有點不像自己
可能是有了"穩定"的收入,就開始揮霍了吧
我終於能理解:
為什麼有些人會用血拼來紓解壓力
不理性的購物,只是補償內心的不舒服

好吧!誰叫我自己挖洞跳進來這份工作
就當作是今年的課題
過了,我的功力又加深了一級
失敗了,繼續在加班漩渦中
或者明年的6/1我幸運抽中NZ名額去當台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