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自己有感覺的時候一定要寫些什麼東西留下記憶
但~~~
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本週的心情很像洗三溫暖
因為一些話壞了週末放假的好心情
我們都被這個體制搞得頭昏腦脹
你我都不快樂
一生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很值得了
那就是做自己!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很難達成
我也只剩下心裡還有想法
真正的行動還在用蟻步去進行
"你可以跟全世界的人妥協,唯一不能妥協的是自己"

因為一句話更加堅定我的想法
只可惜那不是一句鼓勵的話
而是讓我生氣的話
沒辦法,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激將法好像對我很管用

已經五月中旬了
本週都是人際關係的課題,尤其是工作的環境
我也不想再去憶測對方的想法了
反正我做吧~對得起良心就好
跟情緒起伏大的人共事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
什麼時候踩到地雷就跟地震什麼時候來一樣
每個人都有藉口
我也不是完美的

再撐一下吧~
六月有段小假期
七月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
還欠著沒寫的:
Janet贈票音樂會
618演唱會~
好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