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06

我本來對花很無感
是最近幾年漸漸對花有欣賞的感覺
而且是那種根還長在土裡,我才覺得美
之前有段時間很放空,時常到頂樓的花圃散心
久而久之,春夏秋冬更替
當我看見花圃裡的小花一朵朵盛開時
我突然了解到它們的美,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神奇
就這樣有機會的話,我都會拿手機拍一拍,雖然說效果不好@@

杜鵑花是我童年的記憶
國小的校園有種植
每次寒假過後,這些杜鵑花也跟我們一起上課了
還有次校外教學到陽明山賞花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二的大雨天
媽媽給我穿了件超大雨衣,還用腰帶綁住!
幸好有一兩位同學,一路幫我拉著超大雨衣牽著我走
讓我免於踩到自己的雨衣而絆倒
謝謝你林昂憶同學和另一名我忘記你的名字了Orz
而那次郊遊,我的印象就只剩下:
雨衣、大雨、杜鵑花跟溼答答


--
相片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