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班後的第一個周休假日(超寶貴的!)
因為想讓父母早點退休
所以我又重回那看似"穩定"的工作上班
但是第一天上班我又想到以前離職的原因
就好像身體被綁住一樣
我只是為了錢,為了讓父母覺得我在做正經事
其實我想做的事好像都跟賺錢無關

有時候總覺得每個人都好像是傳教士一樣
都是為了自己一個理念在過活
想把自己的想法也告訴別人

下了班回到家只是覺得累
吃飽梳洗完只想趕快躺平→睡!
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事

好奇:有人不上班也能有收入過活,而且也是在工作

每個人都該自由自在的活著

先存錢吧
再學學一技之長吧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一定有祂的理由
三個月、半年、一年
進修、開心、出國到NZ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險"

我有冒過險,而且跌得很慘,也學到教訓
但我不會害怕再一次的冒險
因為我知道跌倒前徵兆也會避開它

I am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