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曹玉玲/專訪

鄭有傑在「一年之初」挖掘了2位亮眼新星,日前爆出18歲就曾結婚的柯佳嬿據傳曾被周杰倫「青睞」;19歲的中法混血美少女張榕容10歲就出道拍「斯迪麥」廣告,2人一內向、一活潑,拍完片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柯佳嬿 氣質似桂綸鎂

柯佳嬿外型和桂綸鎂神似,她說曾在鄭文堂導演開的咖啡廳遇過桂綸鎂一次,「她氣質好好,我會偷看她。」柯佳嬿說,一直被人家說像桂綸鎂「很危險」,畢竟演員要有自己的風格,「如果5年後人家還這麼叫我,我就該回幼稚園當老師了。」

去年她曾拍周杰倫MV「楓」,據傳周董對她「照顧有加」,柯佳嬿低調地說,周董私下很愛搞笑,她只拍2天,工作人員都對她很好。日前她在陳芯宜新片「流浪神狗人」客串演大明星,女主角蘇慧倫還當她的「手替身」,讓她很意外。

張榕容 中法混血亮眼

中法混血的張榕容五官立體,她說小時候常被同學叫「洋鬼子」很受傷,但進演藝圈後,發現最大的好處是,長相很容易被記住。柯佳嬿形容她沒心機、少根筋,但其實她內心敏感,她的法籍父親很早就和母親分開,好在媽媽和姨丈給她滿滿的愛,目前還是世新大學廣電系二年級的高材生。


■柯佳嬿(右)和張榕容是備受看好的國片新星,柯佳嬿更曾傳被周董照顧有加。 (記者王文麟、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