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真的好累喔~~
搬了快半個月還是沒有搬完
二十年來怎會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堆呢?
由於家裡會漏水...滴滴答答...滴答答...大珠小珠落地上
近三四十年的中古屋是老爸努力繳了二十年的房貸
好沈重的殼啊!!

其實人住久了都有感情
雖然嫌棄它老舊
但總是個遮風避雨小房子
不過近年來社區的環境有劣幣逐良幣的現象
這條巷子已被我稱做「黃金巷」
每次走路都要順練眼力避開地雷區
髒亂就算了
吵雜該怎辦?
尤其是死小孩的尖叫+奔跑聲
外勞在家開轟趴
瑪麗亞喜歡在陽台跟lover高談闊論bala...bala...
不時還會加個響徹雲霄的哈哈大笑
之前還很喜歡烹煮很像大便味的家鄉菜
隔壁三樓夫妻檔三不五時就愛打架
我家前後左右都住著老煙槍
人家妻兒都不要讓他們在家裡抽
老煙槍就以為安全地跑到門口、陽台、廁所抽
那些二手煙就隨著氣流悄悄地進來,毒死我的肺
巷子的柏油路自從換了市長後就未曾重鋪
坑坑巴巴、東挖西補

我記得小時候剛搬來這裡時
也沒有那麼吵雜和髒亂
怎麼居住品質會越來越糟?

今天家裡開始動工,希望在兩三個月後
我記憶中溫馨又舒服的乾淨小家
又能重新復活起來~~
其實我一直希望等我有足夠的$$$
可以再次搬回台北市居住
畢竟那是我出生的地方
同時我想一個人居住
不要跟父母黏得太緊,當鄰居住會比較好
畢竟想法還是有些不同
神吶~請祢讓我買得起一間好房子吧!

現在租屋的生活又好像回到大學外宿的生活
所有的缺點都有而且又多加了有了父母視線的監控
我一定努力變成有殼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