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立(彭莉) - 同款的月光 (2004)(一樣的月光片頭曲)

詞:彭莉 曲:彭莉

坐置窗邊伸手承露水
一點一滴阮的夢濕去歸半邊
今夜的氣氛 那會這稀微
天頂的月娘啊 嘛失神

冷冷深更 思念太酷刑
一幕一幕辛酸 寫在卸妝後的臉
遙遠的伊 甘有看見
同款的月光下 有我在相思

人生親像一齣戲
我是戲子煞有情
不驚繁華落盡
還有美麗的歌詩

人生親像一齣戲
有你來扮才有意義
我會等你回心轉意
我 感謝天

--


--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聽的時候 非常的感動!
隔了五年這首歌終於發行了
可是當初的感動,好像有點褪色了...
我的感官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