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要淡出歌壇?![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若英(奶茶)要退出歌壇!29日開開心心在小巨蛋舉行「夢遊」演唱會最後一場,竟然傳出她有意在演唱會中宣佈「封麥」的消息?近年來劉若英比較少在台灣發展,作品又以電影居多,再加上她的膝蓋舊傷日漸嚴重,因此讓她有想要好好休息一陣子的念頭;這也難怪劉若英會稱這次演唱會為「畢業演唱會」。

11月29日晚間,劉若英「夢遊」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回到台灣,和她家鄉的粉絲們一起同樂;只見舞臺上的奶茶表示,自己好像是要跟老情人見面,心情忐忑不安,很擔心會舊情復燃,但也怕人事已非;整晚奶茶是盡心盡力的演唱一首接一首的經典歌曲。這次的演唱會奶茶不但找來了洪偉明幫她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更花了200萬元製作了6套服飾,主要走童話般的公主風格。

而奶茶這次也有個破天荒的創舉,當演唱到「到處亂走」的時候,她搭上可愛的Mini Austin在觀眾席繞場,一口氣還來了5輛!她也藉此機會和觀眾們互動,粉絲的熱情更讓她多次開心的尖叫;當晚全場約有8000名觀眾和她一起「夢遊」。

不改才女本色,劉若英的演唱會並沒有過多的裝飾或是噱頭,反而用清新簡單的LED大螢幕來營造華麗夢境的感覺,就連當晚的演唱會嘉賓,也都是由LED來呈現;其中有她的恩師陳昇與她一起合唱,還有鼓手張震嶽,與吉他手伍佰,3人透過螢幕和奶茶一起演出「One night in北京」。

至於外傳劉若英想要在這次演唱會上宣布「封麥」一事,有媒體指出,近來奶茶經常和身邊的友人提起想要淡出的意願,甚至考慮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正式向粉絲宣佈,但卻被朋友勸退,因為他們認為如果在演唱會上宣布,似乎有點太過矯情,而且,就算真的想要隱退,似乎也不需要公開說些什麼。

在這次演唱會登場前,曾有報導指出奶茶飽受雙膝髕骨外翻之苦,而且傷勢已經嚴重到要馬上動手術不可,所以她將在12月初進行手術,對於未來計畫,先前奶茶是語帶保留的表示,要再想想;這回答似乎為她隱退的打算留下了伏筆。

http://www.nownews.com/2008/11/30/340-23731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