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劉若英站上小巨蛋開唱,將車開進觀眾席,創下小巨蛋先例。
記者陳瑞源/攝影

影后級的劉若英昨晚在小巨蛋開唱,邀請歌迷「在最困難的時代,作最華麗的夢」,一起進入奶茶的夢遊仙境,在「夢遊」的世界裡,她未表現出左膝舊傷的痛楚,甚至出動Mini Austin繞場。


劉若英就像愛麗絲,玩虛擬實境的情境。
記者陳瑞源/攝影

在台多以戲劇被認識的劉若英,相隔6年再開唱,也是「夢遊」巡迴的第11場、終場,先前忍著膝傷不適,當她像愛麗絲般躍入實境的舞台時,她對著8,000多歌迷說:「終於站上來了…我就像和老情人見面,心情忐忑不安。」
這場演唱會大量使用流行的LED舞台效果,螢幕上投射出夢遊的奇幻世界,她穿梭虛擬實境,演唱著「很愛很愛你」等都會情歌,她赤腳高唱「有愛沒愛我都不會愛」。而「現身」的卡司很重量級,演唱「One Night in北京」時,伍佰彈吉他、恩師陳昇演唱、張震嶽打鼓,但全部都在LED螢幕上。

劉若英演唱「到處亂走」時,帶領5輛Mini Austin開進觀眾席繞場,她站在首輛敞篷車上,與夾道歌迷握手,奶茶數度尖叫。

【2008/11/30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62308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