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演唱會,站在敞篷車上演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奶茶」劉若英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改寫之前陶(吉吉)把跑車搬上舞台創下的紀錄,奶茶除了站在敞篷車上演唱,竟還直搗觀眾席繞場一周,氣氛High翻天!

「奶茶」劉若英「夢遊」演唱會在中國巡演10場,第11場終於遊回家鄉台灣,讓奶茶有種近鄉情怯的感慨。早年她當製作助理時,小名叫做「奶茶」,周華健大爆料,當年都稱她「小奶」。

到底有沒有料?奶茶還賣關子,演唱會見真章。演唱會開場,大螢幕播放「夢遊仙境」畫面,奶茶瞬間從舞台下彈跳現身,宛若小公主造型現身,她說:「我是在做夢嗎?」演唱「最初的地方」、「年華」。

奶茶興奮地說:「終於站上來了。」影后在演唱會又演又唱,像說台詞介紹曲目,「感覺像跟老情人見面,心情忐忑不安,很擔心舊情復燃,但也怕人事已非。」接著她演唱經典情歌「很愛很愛你」,把氣氣炒到沸點。

「小奶」花200萬訂做6套舞台服,再現玉女歌手風情,只露香肩沒爆乳,好友蘇慧倫送花祝賀「奶震小巨蛋」,原來是用聽的,不是用看的。

演唱會強調音樂性,奶茶在「音樂夢遊」Part,從舞台緩緩升起,以鋼琴自彈自唱組曲,才藝教室時間登場,奶茶再吹口風琴跟樂手合作,以不插電方式演唱「花季末了」、「分開旅行」。

奶茶偏愛以情境呈現歌曲,當演唱「到處亂走」時,舞台右側1樓駛進5輛Mini奧斯汀,她站在敞篷車上演唱,噱頭破了陶(吉吉)創下的紀錄,把跑車開進小巨蛋舞台上,奶茶更猛直接開進觀眾席,繞著全場跑。

演唱會現場沒有特別來賓,而是以「虛擬」樂團來呈現,奶茶演唱「One night in北京」時,3片巨大LED分別出現,張震嶽當鼓手、伍佰吉他伴奏、陳昇預錄好跟她對唱。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11/29 22:00】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54789&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