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門票

好久沒聽大型演唱會了
感謝新浪網讓我抽中劉若英演唱會的門票,聽免費的啦
雖然回家查一查座位沒有很好
但至少不是在三樓,新浪的誠意已經非常足夠了!

新浪網回饋-奶茶夢遊演唱會

這是我第二次抽中演唱會門票
第一次是在1999年滾石辦的三民主義演唱會
我在滾石網站上抽到的
雖然那時還是流行辦免費的演唱會
不過要拿入場門票可不簡單
尤其我那時還是個學生也沒參加什麼歌迷會
就只會默默的支持,但內心超想去現場看的
不過那張門票我現在找不到了
翻箱倒櫃也只找到當初滾石寄來的信封

P1010630-1
那時收到門票後,我高興得快要衝上天了
因為當時的滾石有種吸引力,會讓我覺得它什麼都好

說到演唱會
蘇阿姨~妳到底什麼時會開演唱會呢?
希望我第一次買票看演唱會就是去聽蘇阿姨唱歌!
而且演唱會門票最好美術設計一下好嗎(求求妳嘛~)
一生難得有幾回辦演唱會
聽話的歌迷不帶相機、攝影機和錄音筆
走出演唱會場後,就只留下回憶和門票而已
門票就像封印一樣,深深鎖住當晚的美好
所以怎能不把演唱會門票設計好看一點呢?

天啊~蘇阿姨的演唱會什麼時候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