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臺灣小桂綸鎂”之稱的柯佳燕以及“臺灣偶像劇人氣女生”張榕容主演的電影《渺渺》,是“香港亞洲電影節2008”開幕電影,兩人上周還憑此片在釜山電影節獲得“亞洲超新星獎”,前晚(10月10日)關錦鵬和張叔平也有捧場。 兩人表示這次是第一個電影獎項,十分開心,張榕容稱原本在釜山宣傳已經很累,但上臺獲獎的一刻就精神起來。問她們怎樣慶祝獲獎?她們說公司舉行了兩晚慶祝派對,她們只喝了一點點酒,因為怕失儀態。 問想與哪些香港演員合作?張榕容說:“劉德華,我從小就很喜歡他,有時會幻想在機場見到他出現。”柯佳燕則希望與周星馳合作,對方的全部作品都有看過。

2008-10-12 11:28 來源 泛華娛樂
http://yule.tom.com/2008-10-12/000E/124892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