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女主角張榕容(左起)、導演程孝澤、柯佳嬿在香港亞洲電影節備受矚目。 照片/澤東公司提供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王家衛的澤東公司在台灣拍攝的第1部電影「渺渺」,轟動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式,女主角張榕容和柯佳嬿才在香港停留1天,已吸引大批粉絲瘋狂追星,讓2位漂亮小女生感動得快哭了。

香港亞洲電影節前(10日)晚開幕,「渺渺」獲選為開幕片,導演程孝澤,女主角柯佳嬿和張榕容,從台灣飛到香港登台,與全場爆滿的觀眾面對面,映後許多瘋狂粉絲追著2位女主角索簽名,讓才到香港1天的柯佳嬿和張榕容覺得好像在作夢。

香港颳「台風」,包括歌壇的飛輪海、S.H.E,電視的阮經天等都在當地大受歡迎,如今影壇的張榕容和柯佳嬿也有超高人氣,不過她們非常謙虛,希望多與香港的導演和演員學習,像張榕容希望和劉德華合作,外表斯文的柯佳嬿竟然想與偶像周星馳合作喜劇。

「渺渺」描述2位高中女學生和范植偉演的唱片行老闆間的微妙關係,是王家衛的澤東公司在台灣拍的第1部劇情長片,啟用新銳導演程孝澤擔綱,不過幕後都是一票高手,包括「花樣年華」、「2046」的製片彭綺華、攝影關本良、台灣超級音效大師杜篤之、知名美術設計張叔平擔任剪接指導、名導演關錦鵬更是影片監製,陣容堅強。國際知名「好萊塢報導」雜誌影評盛讚:「影片兼具質感與平易近人的敘事,兩位女主角清新自然、默契十足,讓影片引人入勝」。

【2008/10/12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55451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