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榕容(左)和柯佳嬿專程來港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明報專訊】台灣女演員柯佳嬿、張榕容合演的《渺渺》和黃秋生、孟廣美、劉美君、Race等人合演的《我不賣身 我賣子宮》是前晚假IFC戲院舉行的「香港亞洲電影節2008」開幕電影。何佳嬿和張榕容在《渺渺》首次擔正做女主角,便在早前的釜山電影節上奪亞洲超新星獎,令她們在影壇發展打了支強心針。問她們想跟那些演員作?柯佳嬿希望跟周星馳合作,而張榕容想跟劉德華合作。

秋生:個個講大話

金融海嘯禍及很多人,但秋生就絲亳沒有影響。對於有傳銀行職員會公開銀行的推銷手法,秋生說:「有什麼不是大話,資本主義體系是大話,明星、廣告、偶像等都是大話,贏就不是大話,輸就話是大話。我聽某政黨話無話過苦主要求政府賠錢,這件事真的事有蹺蹊!」

記者:柯美

--
秋生海嘯奇葩 不蝕反賺

【文匯報】今年「香港亞洲電影節2008」開幕電影分別是香港電影《我不賣身 我賣子宮》和台灣電影《渺渺》,前晚《我不賣身》的演員黃秋生、劉美君、黃婉伶(Race)、李惠敏、姚樂怡、杜汶澤、孟廣美和《渺渺》的演員柯佳嬿、張榕容一同出席中環的開幕盛會。其中秋生大方地與傳過緋聞的孟廣美合照,劉美君亦不認輸,請了前緋聞男友鄒世龍和好友岑建勳捧場。

 曬到面紅紅的秋生,表示在香港曬太陽只會穿孖煙囪泳褲,不會穿三角褲,故不怕被偷影。對於近日經濟問題,秋生表示沒受影響,而且有賺,他表示因為有一間很好銀行幫他投資。(近日有傳一位在銀行工作過的員工爆銀行以不誠實方法推銷。)「是否他有份做?良心發現,這樣犀利?我就不會信了,整個資本主義體系,偶像、明星、廣告、股票全部都是大話,現在有甚麼不是大話?賺的時候就不是一個大話,蝕時候就是大話。(有部分雷曼苦主要求政府賠償。)我剛剛聽到電台,話無人要求過,先搞清楚事件,但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劉美君壓大力失眠

 《我不賣身》的女主角劉美君,表示未看過完整版本,所以心情很緊張。(是否怕見到戲中沒化妝的自己?)「不是,是壓力很大,我緊張到失眠,因為不知道自己演成點,可能時間和製作費有限。(現時回復單身,有否心儀對象嗎?)祖迪羅一定心儀。(是否準備有新戀情?)祖迪羅我一定Ready,現階段會以工作為主。」

HotCha吸引女同學

 台灣電影《渺渺》在釜山備受關注,柯佳嬿、張榕容更獲得「亞洲超新星獎」,她們表示獲獎一刻很興奮,公司已舉行了兩次慶祝派對,張榕容更笑說當時得獎原本已好累,但上台得獎就好精神!榕容表示最希望與劉德華合作,因自小便喜歡他,經常會幻想在機場碰見華仔,但她不敢與對方演情侶了。柯佳嬿則想與周星馳合作,並已經看過他全部電影。

 《渺渺》的主題曲由HotCha主唱,她們表示事前已花時間練習,不過錄音時太緊張,最後唱得太慘,要重新錄過。問到她們為青春片獻唱,有否回憶起初戀?「最深刻是讀女校時有女同學鍾意我們,不過好多男仔頭同學長大後會變番女仔。(有沒有一刻喜歡過女孩子?)沒有,我們是喜歡男生的。」

■《我賣子宮》的主演黃秋生、劉美君、黃婉伶(Race)、姚樂怡、杜汶澤、孟廣美一同現身。
http://paper.wenweipo.com/2008/10/12/EN0810120021.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