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中午在西門町有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活動, 這是第三年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 除了有遊戲, 還有藝人表演, 另外 主辦單位還邀請袁叔琪, 莊智淵和鄭韶婕三位奧運國手參加, 三人對於北京奧運相當有信心, 希望全力為國爭光。

歌手現場演場,還有街頭藝人表演,13日中午在台北西門町有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活動登場,飲料業者還提供飲品免費暢飲,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讓現場充滿巴西嘉年華般的熱情。

主辦單位還邀請到袁叔琪,莊智淵和鄭韶婕,三位奧運國手參加,桌球項目一直是奪牌希望之一,莊智淵說目標先拿銅牌再說,至於兩位女性選手,羽球國手鄭韶婕和射箭國手袁叔琪都做了最佳準備,尤其鄭韶婕擺脫膝傷困擾,她表示對於奪牌有信心。

距離奧運不到一個月,三位選手積極備戰,準備好在北京奧運一展身手。

FTV/2008/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