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一通令我非常大吃一驚的電話
國圖服務人員說我7/15在他們那裡掉了兩張證件
還好其中一張有寫名字,他們才找的到我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發覺證件有不見
而且有一張還非常重要,只是我最近都沒有用到才沒發現
我居然也有天兵的時候?
事隔了十天之後,館方都以為我不要那些證件了
我才知道代誌大條了
真的是謝天謝地、謝謝撿到的人、謝謝國圖的人

嗯...是要感嘆台灣的治安太好了嗎?
還是說進國圖的人都很有品德呢?

國圖我又要來了
而且六號出口好長啊~也沒有電扶梯~
真懷疑行動不方便的人,該怎麼到達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