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刺青》主題曲(2007)

詞:林書宇/黃若璇/周美玲 曲:昆蟲白 編曲:昆蟲白/陳建騏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 純潔又清新
偷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 不言也不語
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青青 薄霧籠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 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 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 把我忘記


--
若要聽歌請上《刺青》部落格
目前聽到的版本是楊丞琳唱的,也最為人熟知
它還有另一個女主角梁洛施唱的版本,刺青部落格曾經有放上去
最後一個版本是刺青電影音樂概念輯,由林禹辰演唱

其實我是因為在流浪神狗人blog提到
阿飽導演有請刺青的導演去客串一個角色
而她自己也有在刺青裡,客串一位療養院的人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想要看看阿飽導演客串的身影
不過我看了好幾遍就是沒找到導演的影子...囧rz
卻意外發現這首「小茉莉」超好聽的歌
緩緩的伴奏,有點迷幻,慵懶中帶點堅定
輕輕吟唱著癡情

而且電影還蠻好看的,不會有一般同志片的沉悶
我lag了一年才看...好後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